转眼已过经年

爱好阅读、听音乐、玩游戏、运动健身、看同人写同人写文评等。电视剧迷,万年单机党。喜欢国产老剧,最爱日剧,英剧美剧也可以。卡樱一露柯哀白娜苏雪皆是心头好.

L葵离兮:

❀敬启,亲爱的李先生

【安慰(三)】
-衬衫能穿,你能干什么?
-我能脱啊。
-……
-……
-那你倒是脱啊!

之前的那条不用回复了代理已经找好了,一张彩图加上全员黑白明信片,条漫里一些完成度比较高的图也会截出来印在背面,今晚我就去排版筛图_(:з」∠)_
看大家都在说少量通贩担心抢不到……那还是挂预售吧,预售期过就下架不再贩了就酱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安慰(三)没打tbc其实是我也不知道最后一点点来不来得及画,来不及的话我就给这张补一个END,结束在这倒也算是个结局了并不遗憾

-我走了。
-嗯我等你回来。

评论

热度(2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